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老花眼、白內障  


  


 


真是酷?!來和大家分享我帥呆了的近視雷射手術,這張照片就留做紀念吧!


 


媽媽帶著我到視保眼科術前檢查,發現我的視網膜有些地方偏薄且有裂痕,所以就先作視網膜修補,這手術雷射打下去其實還滿痛的,光好強好刺眼,就像被壓著眼球一樣,眼壓感覺很大,而且手術中我眼淚流不停,大概5分鐘~10分鐘結束,手術完眼睛好像被膠黏起來一樣,張不開,不過大約半小時後就回復正常也不會痛。


 


過了三天後就是手術日,因為媽媽的朋友們也作過,幾乎都不錯,現在技術也非常先進發達,就令我放心了一下。


 


由於我角膜厚度不足加上度數高,所以沒辦法幫我作虹膜定位前導波,要幫我留一些角膜以防日後度數回退的時候可以再修正。


 


接著戴上手術帽穿上手術衣,眼睛外圍擦上酒精消毒後送上手術台,點了幾滴眼藥水,說要幫我製作角膜瓣,接著裝上撐眼器,一台機器壓著我的眼球,有點痛不過還能忍受,角膜瓣製作完隔30分鐘再進去,醫生叫我盯著紅點不要動,手術過程最常聽到醫生說不要動哦~不要動哦~


 


一開始角膜被掀開時我還蠻害怕的,一根細細像針一樣的東西直逼我眼前,接著被刺了一下,就被掀開了,掀開後視力馬上模糊不清,紅點也變好大一顆,然後開始雷射,聽到像縫紉機的聲音,打雷射沒感覺,聽說會聞到巴比Q的味道,但是我沒聞到,可能太緊張忘記呼吸了吧!


 


一下下就好了,雷射完清洗的部分不舒服,先用一堆涼涼的水洗我的眼,然後用一塊白白的小紗布磨擦我的眼球,好難受啊!接著蓋回角膜,拔起撐眼器的時候,眼皮好酸痛啊!起身時眼睛酸軟無力張不太開,醫生請我到旁邊坐著再用儀器檢查一下眼睛,然後就出去囉!


  


醫生叮嚀我要多休息,記得點眼藥水,並送我一副墨鏡,回到家馬上躺平睡覺,可是太早睡不著,又一直流淚,眼睛水汪汪,哭成淚人兒~ 隔天回去檢查,醫生說我對雷射的反應過度,要再幫我清洗一次,天啊!要再進手術房一次,再次把我的角膜掀開來,用很多涼涼的水沖來沖去,接著用小紗布擦眼球,擦眼球這部分我還滿排斥的,很不舒服!手術出來照一下鏡子嚇一跳,我眼睛水腫眼白充滿血絲,當下覺得自己好可憐!接著回去一樣狂流眼淚,我覺得這兩天應該流了一公升的眼淚囉!


 


看到這,大家一定對近視手術害怕了吧!報告各位,手術完的好處不外乎就是不用戴眼鏡及隱形眼鏡,戴眼鏡壓的我鼻子快喘不過氣,也不用為了找眼鏡而哭天喊地,戴隱形眼鏡跟洗隱形眼鏡的麻煩也能省去,玩一整天也不怕隱形眼鏡乾澀,游泳看妹更加清楚,早上起床視力清晰感覺一整天都很有希望,這感覺真不錯!這個網站也不錯: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2pazw0gpigj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