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  


 


我喜歡征服世界的感覺,於是參加環球揹包旅遊,凡事慬慎小心的我,出發前,做足了所有的功課,這其中包括動近視雷射手術,因為我戴硬式隱形眼鏡,到了南美、非洲,首先,藥水不好買,其次,有感染的問題,再來,如果眼鏡被拗斷,不就變成瞎子了嗎?所以我必需要做近視雷射。


這是一生一次的選擇,靈魂之窗必需萬無一失,做近視雷射手術,一定要慎選好醫師、好診所,所以,我選擇視保眼科,102年7月做了手術,8月底出國前,我到視保眼科,鄭醫師替我開了必備的藥水好一路上備用。


為了保護眼睛,我還花了1.28萬元,買了一支運動專業用太陽眼鏡,這是很重要的,因為有的太陽眼鏡沒有過濾紫外線功能,反而因鏡片的顏色暗,把瞳孔放得更大,使得更多的有害光線進人眼睛,為了保護好我失而復得的好視力,走出去看大山大水,就一定要戴這種好東西,世界,我來了!


想和我一樣嗎?最好的選擇,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: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2pazw0gpigj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